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房管行业五家协会(学会)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征文演讲会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0日下午,由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上海市房地产估价行业党委、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党支部、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支部、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党支部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唱支山歌给党听’优秀征文演讲会”。市房屋管理局副局长冷玉英,市建设交通系统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绪立渊,市社联学会处廖思展以及主办单位的党政领导、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会长徐跃明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徐骞主持。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会长樊芸介绍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征文活动情况。征文活动在发起单位党组织的领导和推动下,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征文300余篇。经过初评,选出88篇入围征文。又经过专家无记名盲评,评出优秀征文21篇。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徐跃明宣读了征文获奖名单。会议向获奖作者颁发了证书。10位优秀征文作者作了演讲,从不同侧面,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用热情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对社会主义祖国的真挚感情。

市房产经济学会党支部书记朱铁民代表活动领导小组,祝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征文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向获奖和入围作者表示祝贺。冷玉英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学会协会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始终坚持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希望学会、协会团结、服务、引领广大会员单位,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不断增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能力。要进一步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的作用;进一步发挥规范行业自律的作用;进一步发挥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的作用。

在本次征文活动中,本市物业行业共有4篇论文获评优秀征文。分别是:西部集团赵勇撰写的“我在西部有个‘家’”、明达物业李志兰撰写的“在父亲影响下走物业党建惠民路”、上实服务江加强撰写的“我在洋山这些年”、德律风置业李文灏撰写的“我是光荣的“红”孩儿”。此外,还有11篇文章获评优秀征文入围。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