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第八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105191432141.jpg微信图片_202105191432143.jpg微信图片_202105191432144.jpg微信图片_202105191432142.jpg

 

5月18日上午,由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第八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作为本市物业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举措,有着比往年更特殊的重要意义。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线上直播授课和线下集中组织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闵行区的上海市党建引领物业治理创新实践基地设置了主会场,并在各区设置了16个分会场。

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办公室副主任、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主持开班仪式,市党建研究会智库首席专家、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冯小敏,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办公室、市房管局副局长张立新,市物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闵行分会主任、闵行区房管局局长吴敏华,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办公室副主任、市物业中心党总支书记朱琴芬,闵行区房管局副局长杨忠义,市物业协会副秘书长成建华出席开班仪式,各区党建分会的负责同志和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书记共700余人分别在各主、分会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学习培训。

培训班由张立新主任做开班动员。他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本次举办培训班的主要目的和培训重点内容,并对与会学员提出了三点基本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积极参与;二是要严密组织,确保效果;三是要联系实践,认真思考。

在随后的培训授课环节,市党建研究会智库首席专家冯小敏、市社会工作党委基层处原处长童强和市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志兴,先后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解读”、“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及相关知识”和“中央、市委关于党史学习的部署要求及基层开展党史学习基本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次日,与会学员在各个会场进行分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三个专题的精彩授课和专题交流研讨,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了近阶段中央和市委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关重要精神,掌握了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和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方法,收获很大。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参加此类培训。本次培训班取得了预期效果,为持续推进行业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