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新春慰问丨关爱一线员工,情暖留沪人员


        图片1_拼图.jpg图片5_拼图.jpg

    今年春节,本市物业行业积极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市总工会《关于加强2021年春节期间留沪外来建设者关心关爱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本市物业企业许多外来从业人员都选择留沪过年,还有不少同志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

        为了让春节坚守岗位和外来留沪过年的物业人感受到上海这座城市的温暖,许多物业企业或领导带队前往各项目基层一线进行走访慰问,或安排召开茶话会为留沪员工送上新年祝福,或以项目为单位采购年货食品发放的员工手工,或发放话费流量费补贴引导留沪员工网上、微信拜年向亲友传递祝福。德律风置业、上房服务、复欣物业等不少企业,还向留沪人员发放了人均上百元至1000元不等的节日慰问金。

        在此基础上,市物业协会积极行动,联合平安保险推出“平安疾病守护金”保险,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物业人提供多一份的保障。同时还向部分企业留沪员工赠送了电影票,代表行业向基层一线员工送去节日祝福。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