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本市物业行业举办党建沙龙围绕非公企业“四史”学习交流研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11月27日下午,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在航汇大厦附楼三楼会议中心,召开本市物业管理行业非公企业党建沙龙活动。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物业中心党总支书记朱琴芬,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市物业协会副秘书长成建华出席会议。来自部分非公物业企业会员单位的17位党组织书记作为各个区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

        会上,5家企业的党组织书记作为代表,围绕各企业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做法、体会和感悟,先后上台作交流发言。明华物业党委书记王国华重点分享了公司搭建学习平台和创新学习方法的做法经验,让“四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能够更好地聚焦领导干部和青年骨干;万杰环境党支部书记翟杰介绍了公司通过开展交流研讨、书记上党课、青年干部赴一线、寻找万杰匠人、同沪上主流媒体联建以及开设“四史”学习廊等系列活动,确保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入脑入心;沙田物业党支部书记赵小凤将公司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方法,总结为认识本质、学有感悟和学有成效三个方面,回顾了公司通过开展”四史”学习,对助力社区党建和打造核心驱动力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延吉物业党支部书记张娟介绍了公司围绕目标导向、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将”四史“教育活动分层分类,并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打好学习教育“组合拳”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复瑞物业党支部书记罗凌雄分享了公司的特色做法,将”四史“教育活动同企业的诞生发展史相结合,通过设立企业党建和文化中心,让员工能够更深刻的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

        会议最后,王志兴书记对各企业交流内容进行点评,指出“四史”学习的方法就是要把握好主线,其中党史是贯穿“四史“的核心。要通过学习”四史“,进一步了解和继承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针对做好后续各项党建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明年特点,及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二是要注重党建基础建设,突出展现本单位特点;三是要关注行业工作重点,展示行业党建工作成效;四是要始终抓牢队伍建设根本,在提高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朱琴芬书记在讲话中对各企业深化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重视并抓紧做好党员培养;二是要进一步思考如何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的更为紧密;三是要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主动融入社区党建大平台。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