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房管局领导赴国家会展中心调研第三届进博会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图片

 

10月21日下午,市房管局副局长张立新、物业处副处长伍伏清等领导一行,来到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主会场国家会展中心调研进博会物业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副秘书长成建华等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来自陆家嘴物业、上安物业、长城物业等16家直接或间接参与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的物业企业负责同志参与调研座谈。

在走访参观并详细了解了国家会展中心物业服务保障有关情况后,领导一行来到进博会指挥部所在的虹桥世界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陆家嘴物业副总经理伏佳伟、上安物业总经理金伟民、东方航空物业副总经理胡亦兵和地铁物业总经理黄凯等四位企业负责同志,作为交流发言的企业代表,从各自角度汇报了做好第三届进博会物业服务保障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重点聚焦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人物物资调配、设施设备维保等方面的新举措。针对主会场的服务保障工作,陆家嘴物业组织了3900余人的服务保障团队投入到本届进博会,较前两届进博会增加了40%。重点抓好培训,秩序维护员人均培训超过200课时;上安物业先后开展各项消防和安全专项检查共202次,发现并整改完成问题885处。开展专项应急演练22次,共821人次参与。完成设施设备保养维护11052条。

在听取座谈交流后,王书记代表进博会物业服务联盟临时党委,回顾介绍了近期行业面上针对进博会服务保障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强调要举全行业之力做好进博会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要严密组织;三是服务上要认真细致;四是效果上要体现高质量。张局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第三届进博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各参与进博会服务保障的物业企业责任重大,对他们辛勤工作致以敬意。为确保本届进博会“越办越好”,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示范带头作用,通过进博会的实战磨练培养打磨队伍,展示行业风采;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精细化”核心聚焦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将创新理念更多融入到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中去,探索行业服务模式和服务手段的转型升级。最后,他要求政府和协会要为企业做好各项保障,进一步加强行业宣传,总结进博会服务保障成功经验,讲好上海物业人的故事。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