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努力做好进博服务保障 ——上海召开物业行业党建工作“三优一先”暨第四届最美物业人表彰大会


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努力做好进博服务保障

——上海召开物业行业党建工作“三优一先”暨第四届最美物业人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9280933526.jpg











在迎接国庆71周年的喜悦日子里,上海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三优一先”暨第四届最美物业人表彰大会,在上海浦东图书馆隆重举行。这次大会旨在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和“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物业行业精神,进一步动员激励本市物业行业广大从业人员,努力做好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大会得到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市住建委和市房管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市区房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市物业协会部分会员单位以及获奖企业、团队、个人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对上海物业行业首批党建品牌、行业党建工作“三优一先”以及在第四届“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中获奖的先进企业、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以事迹演讲的形式交流了最美物业企业、优秀团队和先进标兵的生动事迹,成功经验,充分展示了抗战新冠肺炎中上海物业人努力拼搏的良好形象。

会上,上实发展物业联合党委副书记、董事长 朱云飞代表本市创建物业行业党建品牌的各企业党组织,向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和90万物业从业员工发出“弘扬行业精神,争当进博先锋”的倡议,号召大家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努力当好进博保障“主力军”;要精细服务,勇当运行安全“守护神”;要善作善成,当好上海服务品牌“代言人”。

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副书记周志军在大会讲话中指出:今天上海物业行业党建工作“三优一先”暨第四届最美物业人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仅是产生先进的表彰会、行业形象的展示会,更是一次进博服务的动员会和鼓劲会。他要求在当前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社会治理和将召开的第三届进博盛会,要坚持一手抓防疫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进博会保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一是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奋力践行人民城市理念;二是持续深化党建引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全力以赴保障进博盛会。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充分展示了上海物业行业的新形象、新面貌。大力弘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和“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物业行业精神

大会号召全行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第三届进口博览会物业服务保障的各项任务。大会强调,要不断深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物业行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能级,推动本市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自觉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为创建文明行业、为建设安全有序、整洁舒适、环境宜居、幸福和谐的“美丽家园”再建新功,再创佳绩!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