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本市物业行业举办首批党建品牌创建现场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本市物业行业党建品牌创建工作,7月27日下午,上海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组织本市部分行业党建品牌申报企业,在上海万杰环境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首批党建品牌创建现场经验交流会。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志兴、市物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副秘书长成建华以及本市12家党建品牌申报企业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首批行业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组织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上海万杰公司总部的党建阵地,学习浏览了党建工作台账资料,并听取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翟杰对公司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在座谈交流环节,各与会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普遍反映通过本次现场交流活动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机会学习取经,进一步完善自身的党建基础工作。会议充分肯定了上海万杰公司的党建工作成效,要求各企业党组织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取长补短,不断提升企业党建工作质量。针对争创首批行业党建品牌活动,会议要求各企业党组织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做好党建工作材料的总结提炼;二是要按照“六有”标准抓好党建阵地建设;三是要注重过程中的影像资料的留存、整理和展示。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