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闵行物业人“志愿联盟”活动筑牢社区疫情“防护网”


 

为充分彰显“党建引领”的作用发挥,全面调动“红色物业”的区域资源,合力压实“物业防控”的工作责任,全力筑牢小区第一道防线近日,由闵行区房管局和市物协第十一闵行工委联合向全区会员单位共同发起倡议书、组建“红色物业•志愿联盟”此举旨在凝聚行业力量,共同参与到对薄弱小区群防联控的指导和支撑,齐力营造大小企业“手拉手”、新旧小区“相互助”的正能氛围。

近期,志愿联盟”的首项任务就是跨企业、集中抽调人员助力于莘庄镇6个老街“临时封闭小区”的联防群控。活动招募发出不久,就不约而同收到了辖区内26家会员物业服务企业共计50余人积极响应报名,各物业人在确保自身项目防控有序的基础上自愿报名参与到社区“互助式”联控工作中

闵房(集团)受区局委托,对接莘庄镇全面负责活动统筹、人员调配和物资配给。目前,志愿联盟”活动于3月1日起正式启动开展。

此次志愿联盟”活动得到了万科物业、圆外物业、东慧庄原物业、安必盛物业、闵勤物业共5家物业服务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现场参与整体运作快速、高效体现了物业人“疫”不容辞的担当作为。后续,“志愿联盟”活动还将持续并有效聚焦区域内物业防控的弱项短板,达到同向发力、服务升级的效果,实现小区管理与物业服务的良性互动,带来更大区域、更大力度的资源共享和行业支撑,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