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第五工委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揭牌


市物协第五工委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揭牌


微信图片_202001200950477.jpg


    1月15日上午,市物业协会第五(虹口)工委首批10家物业企业在德律风置业管理的兴华小区门卫室内举行虹口区物业行业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授牌仪式。

市物协第五工委主任、上海通服资深经理、德律风置业党委书记江永兴主持活动。虹口区总工会党组书记袁忠民,副主任蒋红心,虹口区房管局工会主席、副局长杨韬,欧阳街道总工会主席、办事处副主任夏玲等领导为德律风置业、狮城怡安物业、景瑞物业、宏阳物业、百特物业、振新物业、龙邸物业、绿岛物业、恒润物业、建工一建物业十家物业爱心企业授牌。此次活动响应上海市总工会号召,助力政府实事项目,展现了第五工委以及首批10家爱心站物业企业关怀户外职工、传递奉献爱心的行动,希望能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关怀和温暖,并通过自身的善举激发更多人的善意,引导更多人关注户外劳动者,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