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召开2019年度宣传工作总结会


市物业协会召开2019年度宣传工作总结会






12月26日下午,市物业协会在招商局上海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行业宣传工作总结会暨企业微信公众号运营专题培训,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协会秘书长潘国强出席会议。各物业企业从事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上海物业管理杂志》协办工作负责人、企业内刊/公众号负责人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腾讯大申网火晓艳老师作了《5G时代的企业微信公众号运营管理》专题培训讲座,结合案例详细介绍了企业公众微信号运营管理的技巧、方法。协会信息部副主任盛昊飞从四个方面对协会2019年度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并通报了2020年的宣传工作初步设想。一是深化行业党建工作,重点宣传中央和市委大政方针;二是持续开展最美物业人评选,广泛宣传弘扬行业正能量;三是抓住服务保障第二届进博会机遇,集中宣传凝聚企业力量展示行业形象;四是紧扣协会各项工作重点,专项宣传提升行业的社会影响力。王志兴书记对明年行业宣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把握好新时代主旋律;二是贴近行业发展实际,聚焦行业发展的焦点和难题问题通过宣传解疑释惑;三是要及时发现典型,总结宣传出去,传递行业正能量;四是要加强与主流媒体的联络沟通,扩大行业的社会影响力。潘国强秘书长主持会议,并在会上指出:2020年协会工作量很大,希望大家扎实做好行业宣传工作,为物业行业发展鼓劲。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