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会议


3月26日下午,市物业协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会议。市物业协会名誉会长、党支部书记季祖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秘书长潘国强以及协会23名副会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宏图会长主持。


111.jpg


季祖坚在总结讲话中传达了市建交党委、市房管局的最新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并从三个方面对做好协会后续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尤其是倪虹部长关于“好房子,好服务”的讲话精神;二是要更好地落实委局的工作责任制的要求;三是要做实协会代表处和专委会工作,更好地完成协会的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222.jpg


会上,潘国强通报了协会本年度重点工作;周宏伟对近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蔡宏图通报了市委书记陈吉宁关于新质生产力的有关讲话精神;孜诚置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励、新长宁(集团)副总经理王海明作为会议承办单位,介绍各自企业主要工作情况;海鸿福船物业董事长张宇杰、明达物业董事长李志兰、益中亘泰董事长朱春堂围绕协会年度各项工作,结合代表处和企业自身情况从加强行业宣传、开展三走近活动和多样化开展活动等方面交流了想法和建议;第一太平执行董事孟喆介绍了公司对行业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