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多种经营专委会开展源头企业巡访活动


 3月22日,市物协多种经营专委会组织上海50多家物业企业,开展以“红船粽香、探源合作”为主题的源头企业巡访活动,此次巡访的企业是嘉兴市南湖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旨在为即将到来的端午节规划社区零售产品。


 多1.jpg


 巡访团一行参观了粽子生产流水线,了解了“红船粽子”背后的品牌故事。沟通会上,嘉兴市南湖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雅囡女士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原料和产品的质量要求、销售模式等内容,并对巡访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多经专委会副主任王沁代表巡访企业与南湖斋签订《好产品意向书》,为企业争取了具有竞争力的源头采购价格。沟通会中,金地物业经营负责人朱红雷先生也以端午为例,向同行分享了社区零售中的实践案例,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馈和一致好评。


多2.png


 

 企业巡访结束后,巡访团前往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感受革命先辈“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这也是专委会引领行业共创的精神。未来,多经专委会将会持续组织物业同行走进源头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理念、产品质量和源头价格,探讨如何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更高的服务和产品。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