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教育培训专委会2024年一季度会议顺利召开


 320日上午,市物协教育培训专委会在绿地中环广场召开2024年一季度会议,主任单位海鸿福船物业、副主任单位科瑞物业、申城物业、复医天健、地矿物业、保利酒店集团物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物协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秘书长潘国强、副秘书长裴欢出席本次会议。


 1.jpg  

 

会议主要围绕2024年教育培训专委会主要工作进行讨论,参会人员集思广益、踊跃发言。期间,裴欢就市物协年度主要培训工作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会上,周宏伟和潘国强分别作重要讲话。潘国强对教育培训专委会职能定位、年度具体工作和未来工作重点等提出了意见要求。周宏伟介绍了行业培训和鉴定考试工作的总体部署安排,对相关重点工作做进一步阐释,并积极听取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教育培训专委会将在行业人才队伍建设、课题研究等实事、要事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并不断丰富相关会议和活动的形式。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