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青浦代表处开展电梯安全管理专项培训


3月15日,为切实加强电梯设备的安全管理运行,根据《特种设备安全法》、TSGT7001-2023《电梯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规则》和TSGT7008-2023《电梯自行检测规则》的有关要求,由市物协青浦代表处主办、申勤物业协办的电梯安全管理专项培训活动顺利举办。青浦区29家物业公司参与了本次培训,其中线下参会人员 104人,线上参会人员79人。培训课程由原青浦市场监督局副局长张卫平、市物协专家王沁主讲。


1.png


张卫平就上海市电梯安全管理办法新政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特种设备的类别及安全管理要求,使用单位建立健全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管理制度的重要性。


 2.jpg


王沁围绕电梯安全管理进行讲解及现场答疑。强调电梯安全不仅要落在维保公司的日常维护上,更需要物业方制订巡查规范,落实巡查职责,同时对电梯管理人员进行必要的培训及应急救援演练。


3.jpg


市物协青浦代表处始终贯彻国家政策、落实安全教育,坚持从保障业主人身安全的角度出发,提升特种设备安全水平,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