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多种经营专业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3月14日,市物业协会多种经营专业委员会在恒基旭辉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专委会主任单位永升物业,副主任单位光明服务、上实物业等16家企业参加。同时,会议还吸引了多种经营活力企业合创嘉锦、金地物业、海牛网等数家企业共同参与。市物业协会秘书长潘国强、研究发展部副主任顾剑雍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多种经营专委会副主任王沁主持。


多经 1.jpg 

      

     会议主要对多种经营专委会2024年度的发展目标和工作规划进行讨论,明确了2024年将围绕“三个一”重点目标实施计划,并详细讨论了近期将召开的多经专委会论坛的主题和议程。参会企业代表也积极发言,对近期在增值服务领域的探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会议决定,专委会将扩容更多的成员以及行业关联企业,并从行业角度整合供应链资源,探索更多的源头集采合作方。


多经 2.jpg

 

      潘国强表示,专委会要帮助会员单位找到更好的发展路径,提升增值服务能力,通过优秀企业的经验推动物业多种经营业务的健康发展,从而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