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静安(南块)代表处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801135638.jpg

7月27日,市物业协会静安(南块)代表处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市物协秘书长潘国强、静安区房管局物业科科长王昱华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南块代表处主任严镔贤主持。

严镔贤在会上作了静安(南块)代表处工作情况报告,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服务民生,提升实践能力;强化协会交流沟通,提升行业协同合作水平;推进规范行业秩序,实现物业服务高质量发展。中企物业金思源、中信泰富物业陈喜兵、德一置行物业雷梅分别就“破瓶颈、献妙计、解难题”案例大调研活动中的金点子案例进行了分享交流。

潘国强就行业发展数据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代表处的工作要与属地房办、物业科的指导相协调;二是代表处要更多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传达诉求、反映诉求、解决问题、做好服务;三是积极开展增值服务收益的思考,从专业度和细分市场上去体现服务特点,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

作为行业重要的交流平台,静安(南块)代表处将发挥协会的服务引领作用,增强企业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包括加强党课辅导、加强党支部联动机制等;进一步加强难点重点问题调研等,更加尽心尽力为全体会员单位服务;研究后疫情时代,如何对标社会基层治理,搞好满意物业,打造社会治理共同体。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