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奉贤代表处开展物业企业规范用工普法培训


1.jpg

7月25日下午,为提高物业服务企业对《劳动合同法》的认识,规范实行用工制度,由奉贤区房管局物业科、区物业管理中心主办,市物协奉贤代表处协办的《劳动合同法》培训讲座顺利召开,本次讲座特邀区人民法院新城法庭何吉英庭长,张晓燕副庭长,陈蓓法官做专题培训。代表处各理事单位负责人、人事干部近40人参加。

会上,陈蓓法官重点讲解了《劳动合同法》中员工劳动合同的制定、作业工时制的分类、加班薪酬计算、年假的制定、劳动合同的变更以及劳动合同的解除等内容。结合案例分析,帮助大家加深认识;何吉英庭长就奉贤区人民法院新城法庭的设置及近几年的劳资纠纷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区房管局物业科徐晓红科长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此次培训的及时性、重要性,要求各会员单位应在规范服务的基础上,大力落实执行《劳动合同法》的各项规定,要求各理事单位从自身做起,逐步推广,将合法、规范用工落到实处,将企业合规管理推上新台阶。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