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建交系统直属单位党委领导来到市物业协会调研指导


5.jpg

7月18日下午,市建交系统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季权、主任科员马文江,来到市物业协会进行指导调研。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名誉会长季祖坚,党群工作部(会员服务部)主任苗琳琳,宣传信息部主任盛昊飞参加调研。

到访领导在参观了解协会新的办公场地和党建工作有关上墙展示资料后,来到会议室开展座谈。季祖坚围绕上半年协会开展的换届改选、办公场所搬迁和开展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介绍。针对抓好主题教育,深化行业党建工作,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小结。一是以主题教育为核心,强化理论学习;二是以大调研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以党建活动为载体,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季权在听取介绍后,对协会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开展各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物业协会能够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后半阶段的学习和调研,对照直属单位党委下发的工作提示,认真完成好每项规定任务。充分开展宣传,及时总结经验,形成成果案例,争做典型表率。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