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奉贤代表处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4.jpg

7月17日下午,市物协奉贤代表处2023年第二季度工作例会在上海南郊能源大厦多媒体会议室顺利召开。区房管局副局长万国兵、市物协咨询部主任黄立铭、区房管局物业科长徐晓红、区物业管理中心书记方燕,以及代表处各主任及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代表处主任助理朱信华主持会议。

会上,代表处主任黄雪婷作工作总结部署。她指出,奉贤代表处在2023年物业服务综合能力星级测评、2023年度第六届“最美物业人”“最美物业团队”评选、市物协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组织等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奉贤代表处的9个物业对接小组发挥了重要作用;上半年代表处开展了一系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下半年还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黄立铭就市物业行业优秀示范项目、最美物业人评审、第三批党建品牌评选等协会重点工作进行通报;万国兵就《奉贤区住宅小区促进物业服务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倡导的“质价相符”、优质优价物业服务市场价格机制等内容作了重要讲话,同时就劳动法规培训、防台防汛工作、高空坠物整治等第三季度的工作任务作出重点部署。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