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秘书长会议


2.jpg

7月13日-14日,市物业协会在临港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秘书长会议暨座谈会。协会名誉会长、党支部书记季祖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秘书长潘国强,副秘书长裴欢以及17名来自企业的副秘书长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潘国强主持。裴欢从十个方面通报了协会近期和即将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在交流发言环节,各位副秘书长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副秘书长在协会工作中的作用,以及如何服务好会员单位等话题展开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担任副秘书长既是荣誉又是责任,将致力于发挥好自身优势、企业优势,为推动协会工作和行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周宏伟表示协会要积极为副秘书长做好服务,搭建好平台,帮助大家更好学习交流。季祖坚指出:协会工作依靠大家的支持,今天会议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方便大家共享自身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也希望大家能积极为协会建言献策,帮助更好地改进工作。他还围绕行业的服务、宣传、党建、转型发展等方面,分享了自身的思考和感悟,与大家共勉。

会后,宁波银行、上汽安悦充电、安澍设备检测等三家行业相关业务服务商,作了有关产品和服务宣讲。次日,协会还组织大家赴天文馆和航海博物馆进行学习参观。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