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浦东代表处组织召开2023年会员大会


1.jpg

7月12日下午,市物协浦东代表处组织召开2023年会员大会,市物协秘书长潘国强、区建交委物管处处长夏毅、区物管中心副主任盛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副主任单位、会员单位近170人参加会议,代表处常务副主任桑运效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浦东代表处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情况》。下半年,浦东代表处将紧紧对照市物协全年任务目标及行业管理要求,将谋划好、推进好、完成好各项既定计划作为首要任务,将保障好、维护好会员单位权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盛斌通报了区层面在推动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举措与工作。夏毅用“疫情防控勇于担当、服务群众全心全意、创新发展不遗余力”24个字高度肯定了浦东代表处和广大物业企业致力于行业发展所做的努力与贡献。要求充分发挥浦东代表处作用,紧紧围绕“反映诉求、引领发展、规范服务”职责,反馈好企业呼声、搭建好桥梁纽带、承担好智囊智库作用,全力当好政府的助手、行业的代表、会员的帮手,不断增强行业凝聚力,共同在标准化规范化上下功夫、在引领性创新性上做贡献、在满意度感受度上当标杆。

潘国强充分肯定了浦东代表处去年以来的工作,并通报了包括“最美物业人”、党建品牌、综合能力星级测评、“市优”团标、课题研究、行业报告、职业培训、协会迁址等近期重点工作。希望浦东代表处能够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持续引导会员单位将党建工作融入到项目管理,加强与协会各专业委员会的业务协同,不断拓展服务功能。也希望浦东能够持续培育一批物业行业内的佼佼者,涌现一批“拿得出、叫得响、打得赢”,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头部企业,与浦东引领区建设相得益彰。

会上,佳信物业、新张江物业、浦东发展集团房屋管理有限公司、陆家嘴物业分别以《创红色物业立佳信品牌》《做优物业管理品质 创造企业服务价值》《凝心聚力谋发展 智慧建设赢未来》《聚焦民生 多措并举 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为题作交流发言。

大会号召全体会员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引领区建设为动力,向着“开创人民城市建设新局面”的目标努力奋进!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