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召开临港新片区工作委员会成立筹备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0185259.jpg微信图片_202109101852591.jpg

9月10日,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临港新片区工作委员会成立筹备会议在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召开。本次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主持。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建交处副处长魏东、建交中心副主任廖玮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周宏伟常务副会长介绍了成立市协会临港新片区工作委员会的背景、意义和目的,并且确定了工作委员会筹备组的组成架构,光明生活服务、锦江城市服务、海港新城、临港新城、生乐第一分公司、漕河泾临港分公司等6家单位就筹建成立工作委员会及今后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表态和讨论,一致认同协会成立临港新片区工作委员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表示要积极参与临港新片区物业管理工作,为临港新片区打造高质量的物业管理服务提供专业力量。魏处长和廖主任代表管委会也对工作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协会工委会要在市物业协会领导下,加强行业自律,提升服务水平。二是配合管委会做好新片区高品质住宅物业管理,提升行业管理水平,服务好各类业主。特别是要在区域化管理、智慧物业、人员培训上做好技术支撑。三是协会工委会成立后应尽快建章立制,实行实体化运作。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