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10820171903.jpg

8月20日上午,市物业协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主持会议,市建交系统直属单位党委马文江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王志兴书记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协会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学习情况,带头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感悟进行了汇报,并从学习实践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剖析了协会党支部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与会党员围绕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高质量的发言内容充分反映出党员同志们对本次会议的高度重视,呈现出准备充分、畅所欲言、突出重点和联系实际的会议特点。

王志兴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二是要认真践行党的宗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改进作风,深入基层,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严于律己,自我革命,自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马文江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并从抓学习、抓部署、抓实效等三个方面,传达了上级党委对做好后续基层党建工作的指示要求。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