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松江党建分会组织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开展培训研讨



 

5月18日-19日,由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为期2天的“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第八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松江区房管局副局长徐颖、区物业科科长包莉莉、物业中心蔡玉欢科长及40余家物业单位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培训次日的小组讨论活动中,孜诚置业朱励发表开场致辞,她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茸盛物业、浙江开元物业松江分公司、世茂服务、颐景园物业四家优秀物业公司代表,逐个分享了物业人在党建道路上的成长感悟和奋斗历程,在摸索和实践中践行红色物业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区房管局徐颖副局长作重要讲话,强调:深化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是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物业企业自身发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核心要求;深化物业行业党建工作首要是融入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格局,同时进行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的组织力提升和党建工作载体平台拓展。培训结束后,大家普遍反映,此次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丰富见识、开拓视野;通过论坛分享活动,帮助各单位互相取经,不断完善和丰富了企业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