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第六工委参与编写的黄浦区《优秀历史建筑日常管理导则》正式对外发布



image.png image.png

为提高黄浦区优秀历史建筑专业化管理水平,指导各优秀历史建筑管理方规范地开展保护工作,在黄浦区房管局牵头下,市物协第六(黄浦)工委会同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历史建筑保护设计院,共同参与编写制订的黄浦区《优秀历史建筑日常管理导则》(以下简称《导则》),于近日正式对外发布。《导则》围绕优秀历史建筑制定保护标准的做法,为上海首创。各级领导对编制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市房管局、市历保中心、区市场监督局、区标准办在编制的过程中给予了宝贵指导和大力帮助。

《导则》总结多年来黄浦区各优秀历史建筑项目管理的实践经验,汇总各类保护工作的解决方式与方法,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管理流程。提出了优秀历史建筑保护的分类管理、物业管理、行政管理和创新发展的一般规定和具体要求,明确了相关主体的管理职责,列出了优秀历史建筑日常巡查、维护所涉及的问题要点,给出了管理质量的评价方式。为不同建筑类型、不同功能业态、不同保护等级的优秀历史建筑管理工作提供指南和模板。未来,第六工委将继续跟进后续工作,做好《导则》相关的培训和推广。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