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第十八工委召开会员大会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1.jpg2.jpg

 

4月16日下午,市物协第十八(杨浦)工作委员会会员大会在杨浦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302会议室隆重举行。

市物业协会、区房管局领导、十八工委各组长单位及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十八工委秘书长杨一凡主持。会上,十八工委主任周强做了《汇聚行业力量,致敬建党百年》的主题报告,介绍了今年以来工委开展的主要工作,传达了市物业协会近期会议精神,并结合市物业协会2021年重点工作内容,对下阶段工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区房管局副局长吴传婷通报了行业主管部门的近期物业管理工作新的动作和行业监管新的举措。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介绍了市物协近期的工作动态,通报了行业开展党史教育学习、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举措和组织实施“全心为业主、红心永向党”主题活动等有关情况。他对下阶段第十八工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统筹协调好全年工作,抓住工作重点;二是组织发动好全体会员积极参加第三届国际物业博览会及发展论坛;三是全力配合做好全市物业职工技能大赛,向市物业管理行业发展30周年致敬;四是认真总结经验,扩大行业党建和企业的社会影响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会后,各会员单位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知行合一、关爱守护”的服务精神,汇聚行业力量,提升服务质量,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做出新的贡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