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第五工委捐助云南西畴贫困学生



 


近日,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西畴县汤谷民族小学、县第三中学的不少学生穿上了新衣,这是上海物协第五(虹口)工委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让孩子们在这个冬天感受到融融暖意。

此次捐赠由第五工委会牵头,动员所属18家会员单位共同开展募捐,共筹集资金34万元、羽绒服200套,全部赠予西畴县教育系统。捐赠仪式上,副县长李万忠对上海物业协会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铭记爱心人士的深切关怀和无私帮助,弘扬和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奋发学习,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第五工委主任、上海通服资深经理江永兴带着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振兴地方教育事业的爱心,为同学们送上“温暖”,并向在场的全体师生送上新年问候。活动现场,不少同学早早地换上了新衣,一张张稚嫩的脸庞挂上了笑容,也流露出感动,而爱心也在寒冬中温暖绽放。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