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第六工委会联合相关部门召开历保建筑课题结题会





 

日前,市物协第六(黄浦)工委会联合民主党派、政府相关部门组织召开“对保护建筑物业管理包括风险管理的思考及引入保险的建议”结题会议,会议旨在保护建筑物业管理“转型升级,开拓创新”。致公党市委、市历保委、市信息协会、上海商业杂志社和华东建筑历保院相关领导和保险、网络、物业等课题研究过程中参与研究的各相关公司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相互学习探讨的气氛中进行,市历保委曾浙一处长先作重要讲话。他提出,保险机制的引入能够有效减少投入管控风险,拉近与国际先进国家物业管理理念的差距,这是现阶段我们在保护历史建筑方面迫切需要进行的工作。之后,致公市委参政议政部代表杨丽宁对课题研究作出点评,她表示,本课题内容重要、立意深刻,致公党市委、上海市有关部门的各位领导都很关注课题的进度,希望通过本课题提出行之有效的历史建筑保护思路,为上海的城市建设做出贡献。此后,历保建筑管理专家、课题执笔人方宇清教授作了课题研究报告,他提出将保险机制引入建筑物管理的思路,并通过调研和项目试点取得的数据和经验提出了具体实施的建议:政府主导推行保险制度、发挥保险定价奖惩作用、保险险种制定方向建议等。随后市物协第六工委主任丁兰弟作了加大信息技术覆盖面的倡议,各物业企业代表也围绕会议主题纷纷提出相关建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