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第七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成功举办








 


6月17日上午,由原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第七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一改以往集中授课模式,调整为线上讲课辅导和线下集中组织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并在全市设置了1个主会场(黄浦)和16个分会场。市物业协会秘书长潘国强主持开班仪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魏庆、原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王志兴、市物业协会会长徐跃明、副秘书长成建华出席开班仪式,各区党建分会的负责同志和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书记570余人分别在各主、分会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学习培训。

培训班由王志兴主任做开班动员。他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本次举办培训班的主要目的和办班方法,并对与会学员提出了三点基本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珍惜机会,积极参与;二是要联系实际,认真思考;三是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魏庆书记对近年来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物业企业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她从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和拓展党建工作载体、平台等三个方面对物业企业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后续的授课环节,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品课教师卜新兵、市法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施凯和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唐颖,先后围绕“四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三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培训次日,与会学员在各会场进行分组讨论。在交流发言中,大家普遍反映,此次党组织书记培训班,虽然时间较短,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通过授课老师的精彩演讲,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通过交流研讨,互相取经,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做好企业党建工作的基本方法,收获很大。本次培训班取得了预期效果,为持续推进行业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