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法援组与德同物业事务所共同举办《民法典》对物业管理行业影响研讨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已于2020年5月28日通过,并将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其中物权编、合同编及侵权责任编对物业管理行业均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尤其是合同编中设立了“物业服务合同”作为独立章节,充分体现国家对物业管理行业的重视。

6月12日下午,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法务援助组与德同物业管理事务所联合举办了《民法典》对物业管理行业影响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专业律师以及各大物业服务企业的法务人员共同探讨《民法典》对物管行业即将产生的影响。

研讨会上法援组组长黄友健分享了《民法典》的基本内容,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律师宋安成介绍了《民法典》新规与物业管理行业的联系,两位主讲老师分别从业主的建筑物区分所有权、物业服务合同以及侵权责任三个方面解读了《民法典》物业相关的新规并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此次研讨会是一次物业管理领域专业人员之间的探讨,更是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帮助与会人员深度了解《民法典》的物业新规以及对物业行业产生的深远影响,便于物业企业日后相关工作的开展。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