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本市第二届白蚁防治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6月12日,上海第二届白蚁防治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在徐房绿化苗圃举行,来自本市10个灭蚁单位的26名“白蚁特工队”参加了大赛角逐。市物业中心党支部书记朱静芬、市物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协会白蚁专委会主任冒正兰等领导和嘉宾莅临竞赛现场观摩指导

本市已于6月9日正式入梅。高温潮湿的气候是白蚁“为非作歹”的诱因,有着“无牙老虎”之称的白蚁对房屋建筑、园林绿化等造成的危害非常大。这次大赛理论测试题目相较第一届更突出“防治”结合的要求,不但有白蚁辨识、消杀防治、工具使用等“治”的内容,还有标本制作、饵站埋设等“防”的考点。

比赛的组织方市物业协会白蚁防治专业委员会,自收到中物协相关通知后,就在年前着手组织筹备小组,酝酿总体方案在特殊疫情时期筹备小组戴着口罩,商讨细节方案题目类型,实地查勘竞赛现场不下6次,不断完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与推动竞赛工作有机结合使得本次大赛取得了预期的令人满意的效果。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