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第六工委会与致公党上海市委参政议政委联合举办保护建筑物业管理研讨会


 



日前,市物协第六工委会联合民主党派、政府相关部门组织召开“互联网信息技术时代保护建筑物业管理模式研讨会”,会议的主题为保护建筑物业管理的“转型升级,开拓创新”。致公党市委、市历保委、市信息协会、黄浦区房管局历保科、上海商业杂志社和华东建筑历保院相关领导和保险、网络、物业等相关公司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致公党上海市委参政议政委傅尔基主任先做了开题发言,他提出,保护建筑承载着珍贵的历史片段,是现在正在进行的“四史”学习的载体,如何将信息化手段与保护建筑相结合是致公党的一大研究课题。之后,历保建筑管理专家方宇清教授作了大会主旨报告,他详细介绍了保护建筑的管理分类和工作重点。在后续的议程中,物业及相关领域的代表从自身角度出发对课题作了交流发言。最后,黄浦区房管局历保科胡科长对上述发言进行了汇总,他着重提出“依法保护,引入保险”的管理思路,并对相关保护建筑条例进行了解释。经自由讨论阶段后,市历保委办公室秘书长曾浙一做了总结发言,提出“合理保护,有效利用”的历史建筑管理模式,并分别对各参会物业公司的历史建筑保护工作提出了方向和要求。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