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召开会长、秘书长、工委会专委会主任视频会议通报近期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31170314.jpg


3月31日下午,市物业协会召开会长、秘书长、工委会专委会主任视频会议通报协会近期抗疫工作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会长徐跃明、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秘书长潘国强、副秘书长成建华以及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以及各区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市房管局物业处处长穆东萍全程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徐跃明会长主持。

会上,通报了协会前阶段加强疫情防控指导、积极调配物资、加强行业宣传、及时反映行业诉求等四个方面主要工作介绍了市优项目评比、星级测评和行业发展报告、第四届最美物业人评比、技能比武、新规宣贯等协会后续开展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今年协会工委会(专委会)建设行业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要求;回应了企业关心的补贴政策等热点问题的进展情况;传达了协会领导班子考核工作以及会长副会长单位2019年度履职打分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本市物业服务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全行业继续深入扎实有效推进下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内防传播,外防输入。并在此基础上,动员企业围绕今年行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补短板、抓落实,争取做到疫情防控和全年任务“两手抓、两手硬”,取得双丰收。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