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首次会议






8月22日下午,市物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首次会议暨研究员、专家聘任仪式,在华鑫科技园隆重举行。市物业协会会长徐跃明、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秘书长潘国强和200余位新聘任的研究员、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周会长主持。协会秘书长、专家委员会主任潘国强就本次专家委员会的研究员、专家选聘以及《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工作办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本次共有近400位行业从业人员提出申请,经初审、考评和综合平衡,最终共有来自126家单位的210名行业精英被聘为行业研究员和专家。徐会长、潘秘书长共同为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明华物业董事长李涛、狮城怡安董事长徐新分别代表研究员和专家作了发言。

徐会长指出,本届专家委员会特设了行业研究中心,是受行业协会理事会委托,面向行业开展各类研究活动,并首次提出了资产管理、绿色建筑、资本化介入等概念,纳入各专业的细分。同时他还希望行业研究中心和各位研究员、专家立足当下行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着眼未来行业的变化和趋势,多做前瞻性的研究,为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