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行业党建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12月16日下午,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在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会议室举行。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受邀参加的市物业协会会长徐跃明共1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潘国强秘书长主持。会上,王志兴主任通报了2019年行业党建工作的有关情况。一是坚持把学习宣传中央、市委大政方针放在首位,引领行业和协会发展的正确方向;二是坚持把学习贯彻党内新规作为重点,着力加强会员单位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三是坚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大力弘扬行业精神,扩大社会影响;四是围绕提升行业党建工作质量,坚持总结提高,推广一批行业党建的新经验。在对今年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深入总结思考的基础上,王主任对明年的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总体要求——“抓培训、抓品牌、抓推进、抓带动”。同时,他还就明年计划开展的“上海物业行业党建品牌”推荐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向与会领导公开征求意见。肖兴涛、江永兴、陈宇伟等副主任围绕加强行业党建工作和品牌建设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最后,徐跃明会长就如何更好地推进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